咕王大赛冠军绯怂怂

圈地自萌型杂食,懒癌晚期
吃很多冷cp……目前最冷的是透纯。
我爱纯妹。

[透纯]同居之后·泳衣

       闲着没事的发电产物

  同居之后 系列之三

  人物OOC预警 不适立刻撤离

  

  

  01

  当同居一段时间之后,安室透看着小姑娘就容易想点糟糕的东西了——

  

  只穿着黑色的小背心,满房间乱晃的小姑娘;睡眼惺忪,满嘴牙膏沫抬着头向他道早安的小姑娘;穿着显得有些不符合size的泳衣,在镜子面前转来转去的小姑娘……

 

   啊就算你这是为了和小兰园子去海边玩而买的泳衣,但是海边可不是只有你们三个啊!这样在家穿给我看就行了,不要一脸兴奋地问我的意见啊喂!

 

   咦等等!海边的话……有钱的大小姐说不定还真的做的出来哦……安室先生陷入沉思。况且看着兴奋的她,他也实在说不什么“太暴露了你不准穿”这种园子吐槽很久的京极式发言,“只准在家穿给我看”什么的,在心里想想就行了啊,说出口显得我多霸道多直男一样!

  还是,寄希望于园子能把那片海都包了吧。

  

  “零君!这身怎么样啊!”正在胡思乱想着,小姑娘忽然蹭到了她的面前,抬起头,满脸期待地等着回答。

  糟糕……她笑着露出虎牙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……

  不行了,低头的这个视角会看到……

  

  安室透糟糕的想法数量达到了顶峰:你是对我太有信心,还是对我的男性……咳咳太没信心了一点?

 

   但是不管怎么样,正直的安室透先生,风间的好上司,公安的栋梁,深受倚重的男人,怎么会这么容易就被这点美景打败呢?

  

  他只是狼狈地仰着头,搜肠刮肚故作淡然地吹出了彩虹屁——

  呸安室透吹得能叫彩虹屁吗,那必须是让听者感到真心实意,闻者落泪深感满足满脸开心的真心话啊!

  

  好在我皮肤够黑,看不到我的脸色……

  

  果不其然,世良真纯非常满意。

  沉浸在自己美好幻想的安室先生也很满意。

  

  

  02

  

  幻想被打破,是在他晚上不小心听到了少女和好友的电话后。

  

  “泳衣?我当然买好了!放心吧园子,到时候绝对让你大吃一惊的!”她笑起来的时候虎牙若隐若现,真好看。

  

  “兰?工藤不是已经和她表白了嘛,你还想……”

  “这怎么够!!!”哪怕隔着听筒,暗示都能感受到园子的义愤填膺,“你见过有谁亲到一半就跑了啊!然后立马就失去联系了!太过分了!我们这次的目标是去沙滩上找好男人的!!!那些优质的,有着健美身姿和小麦色皮肤,笑起来阳光的男生啊!!!GOGOGO!!!!”

  

  找男人!!!???

  

  捕捉到某个关键词的安室透不好了,他悄悄地退出去,装作刚刚什么都没听到:小姑娘今天才毫无回避地,坦诚地告诉了他她们的出游计划,总不能现在出尔反尔吧?

  

  ——我不想你去玩了,因为我吃醋了?

  ——醒醒啊安室透,你可是29岁成熟的成年男性,不能这样乱吃飞醋!

  

  况且大好的周末,也的确不能拘着小姑娘在家里……

  

  安室透先生陷入了沉思。

  

  03

  最后聪明的安室透先生还是找到了解决办法。

  

  怕小姑娘无聊——那就给她找点事情做。

  想找男人——证明自己的男性魅力不就行了。

  不想成为鸽王——工藤啊/京极啊,最近小兰/园子很想你们呢。

  

  于是“被迫”被鸽的世良真纯小姐,在真心实意为两位独守空闺(?)许久的好友感到高兴后,又不由得有些遗憾:

  新买的泳衣……没有用武之地了呢。

  

  

  04

  这件用料节省、风格大胆的泳衣,终究还是派上了用场。

  虽然它的实际使用寿命非常短暂。

  但是也算物尽其用了。

  

  次日,世良看着被丢到垃圾桶里,上面还有奇怪液体的泳衣,叹了口气。

  “真是的,很贵呢。”

  

  吃饱喝足的男人这时候总是很好说话的:“我陪你再去买?”

  

  

  

  

  下次应该就是写两人购物的日常了。

  啥时候更新这种事……我也不知道啊……


评论(15)

热度(27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